姣妗

刷屏号

 @木糖纯 迟来的《天生一对》repo~

太太是天使!!!!


【提问一下,封面阿飞手里拿的是自来也老师的新刊吗x

天生一对这篇文反复看了好多次惹!!!草鸡 甜!!

互换的场合完全就是那种,面对性格犹如对方小时候的孩子简直毫无抵抗力

肥肠喜欢卡卡西提前完成了工作,打算提前带阿飞去丸子店的那一段

“你是不是只喜欢懂事的我,不喜欢不懂事的我。”

  "我只有你一个孩子,怎么会不喜欢你?”

【可是粑粑我就是你另外一个小孩啊啊啊

中年组的两个人也是各种纠结呀,纠结起来不是仁

好再有了孩子和琳桑的助攻23333

番外也是意外惊喜hhhhh

本子大小也草鸡可爱(●'◡'●)


【我一直是个文盲,第一次写repo

【以下是碎碎念

当时看到太太发的无料lo暗搓搓的就去回复了,一般事情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接下来应该静候补运费通知。

然鹅

留言的人好多啊啊啊我这就是个刷屏僵尸号啊啊啊啊啊这个文真的好喜欢啊反复看了好多遍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鬼迷心窍地跑去私戳了太太

然后发现

太太居然是同城!!!!!

!!!!!!!!!!

【约吗!!!!!!


中秋假期愉快的约起面积,太太肥肠可爱

【差一点就能做太太同校的师姐了真是遗憾




【下面的可以不用看

正好那会太太改名字了

后来问起太太之前的lo名是什么的时候恍然大悟【啊啊蠢纯是你!

冤有头!债有主!

一个每天在lofter看文却从来对不上作品与太太名字的文盲

恍然大悟 

发现自己蹲的带卡坑几乎都是这个人挖的

认识了太太以后基本每天都在觉醒

【什么这个坑是你的?

【等等!又是你!

为什么你的坑一动不动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