姣妗

刷屏号


最最最最最意外是得到了珍珠老师的无料

去only之前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去排珍珠太太的无料还是做一个负责的摊主好好看摊子好毕竟雷07就在我摊位对面啊我伸腿夸过我的桌子就到了呢

我没想到

我没想到

9点的时候摊子来了位太太问现在可以买东西吗,我带的东西确实不多,就和太太说要等10点开场,不过可以先拿无料哦然后递给太太无料

没想到太太转身跑去了雷07然后抽了两本珍珠太太的无料给我问我要几本

我【??????】


当时激动的都从凳子上跳起来了,直接就对太太说天哪这次来最想要就是这个你不要走我要送你东西不要走!

不过自己也没找到准备的小物放哪了,最后也没想起来到底送了太太什么。

这都不算完。

不知道为什么潜意识里面整个人懵逼的也没想到要去请教太太的名字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递给我无料的就是珍珠太太

【难道你就没想过给你本子的是谁】【没有】

【炸成一朵烟花】

一定一定要和珍珠老师表个白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 @珍珠腰带 

而且我从来没想过最后我是这样得到这本本子的,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