姣妗

刷屏号

【repo】我在佐鸣only炒酸奶

【图多话痨】


特意为only的摊位定制了个草鸡霸气的横幅!!

[明明和现场得高逼格格格不入]

不过感觉现场人太多了都没有被注意到

【宇智波炒酸奶!只炒鸣人的酸奶!】



各种忙成狗很多节目都没看到,本子都错过了啊啊

开场酿总WEDDING的视频真的赞爆了啊啊啊他们两个怎么那么好!!

另外超意外大家这么喜欢炒酸奶。。来之前还担心东西会sale不掉

大大的笔芯!!!


这次only真的好棒好棒,我到现在都没有缓过神来

感谢主办及staff


-- --

现场家暴啊啊啊看的我一直打call目不转睛他们实在太美好了!!

场地也好棒~~!!!






现场对战也超级精彩~~!!

摆摊中间偷偷溜去二楼~~cafe超级棒哦两位夫夫液超帅~!!!


酿总带来了非常感动得发言~!酿总真的辛苦了!staff们辛苦了!!这次only真的好棒好棒!!


然后是大手太太们画画时间~!


台下举手上来得小姐姐一上来就搞了个大事~高手再民间2333




深藏功与名



主持人小姐姐表示画作不代表本电视台立场hhhh



最后一位上来的小姐姐画了一只超级可爱得鸣啊啊啊啊



超感动得婚礼现场,看大家走红毯得时候实在是太棒了。有一只鸣人还不小心摔了一跤,“吊车尾是想用平地摔萌哭我吗”


门口摆的立牌也超级超级帅嗷嗷嗷嗷!!!


平时智商就不够用了,only开场以后整个人就彻底傻了,现在才慢慢反应过来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太太,嘤嘤嘤哭唧唧


晚上看完火舞和拼房的云柚同学回到酒店,打算摆拍

一开始是这样的


然而我床上的所有是我的所有,我却看着对面摆了一床又一床

等等我们真的去的是同一个展子?


不不不不我一定逛了假的展子为什么这么多本子我都没见到

假的

都是假的



连续加了两个星期的班请了三天假正好遇上打台风担心到不了上海

退掉了原本定好的机票改签高铁一路赶过来,总算顺利赶上only和火舞!

回程得时候又那么刚刚好遇上两个风球hhhh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定了高铁

信仰税交得足足得

一边乘坐通向现实得列车一边吸本子,社会主义美滋滋




回家后收拾一发摆拍


才发现自己买到的本子不多,大部分都是各位太太送的无料

真的非常感动!!谢谢各位摊主太太奶我这块叉烧!!



最最最最最意外是得到了珍珠老师的无料

【炸成一朵烟花】

一定一定要和珍珠老师表个白!!!!

而且我从来没想过最后我是这样得到这本本子的,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回家整理东西的时候刚好把去年买的梦想之巢翻了出来,打算睡觉前连着再看一次

之前在高铁上已经把不浪漫者的情书看过一遍了,现在拿起这张邮票我

要知道我买这张邮票的时候的心情,和现在看这张邮票的心情--------

谢谢酿总讲完了这个故事,真的非常美

感恩

--


再次看到封底这句话的时候,心境又不同了

一直沉溺在only和火舞结束的余韵中,酿总的本子完美的承接了自己的心情

他们都在用他们所有的温柔对待这个世界

------

为申太打call~!太太超级美~!!还画了个超帅的助啊啊啊

超级喜欢太太明星助狗仔鸣的设定!!


------

名子太太。。。实在是太可爱了嗷嗷嗷嗷【蠢蠢的认错了三次】

妹妹也好可爱

画的助也和太太一样可爱!!




----

无喧太太给画的签绘嘿嘿嘿开心

太太解释说关窗之后就再没画过了23333但是还是很帅啊啊啊


----

为大楠太太打个call

鸣人超帅啊啊啊开心啊啊啊

自己蠢大楠太太就在自己身后都差点没买到太太的本子

谢谢太太不嫌我烦翻出了最后一本本子卖给我


------

看多少次还是觉得好可爱【不要脸】



----


[发带的错误使用方式]


入坑比较晚,去年才入坑,正好赶上放假妖都有佐鸣only和 @100 约好要去的,结果学校有些事耽搁了没去成。一直是心中的遗憾,能赶上这次的only真的超级开心!!超级激动!!!

欸我真的好喜欢这张图。。。

*无料是我自己手残印的装订的比较简陋在这里说声果咩。。楼上这句被划掉的话其实是这样的。



以上

感谢带来美好记忆的米娜桑

感谢主办!




评论(4)

热度(72)